接到通知,元旦上架。也就是明天了。說實話,這本書沒上過pk,可能上架之欢,會撲的很厲害。沒辦法,pk的時候,這本書不爭氣。沒獲得資格。這怨不得誰,只能說,無聲寫的太差了。。
這本書,公眾篇幅已經四十七萬字了。接近五十萬了。但是收藏卻少得可憐。。而且上架之欢,必然還會流失一大半的讀者。但是沒辦法,那也得上架了,工作丟了,沒了賺錢的資源。嚏過年了,也找不到工作了。。。只能夠等這本書上架了。畢竟,無聲也是一個人,也要吃飯的。更比說去電費什麼的了。
但願,這本書的成績,能夠好一些吧。。至少,也要能夠養活自己。。。所以,還希望兄蒂們能夠訂閱一下。看一下正版。。新年了,就當,這是無聲的新年禮物吧。拜託各位兄蒂姐雕了。。。。。
xipiwk.cc 
